当前位置:

郴州:推进计生协改革转型、服务创新、能力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光辉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19-04-01 15: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401105649.wm.jpg

郴州市计生协召开五届四次理事会议暨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4月1日讯(通讯员 胡光辉 黄桂山)3月28日,郴州市计生协召开五届四次理事会议暨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计生协七届九次理事会议暨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各级计生协以“五比五看”竞赛活动为抓手,紧紧围绕“六项重点任务”和全市卫生健康大局,创新思路方法,提升服务效能,打造郴州特色,整体工作保持良好向上的发展态势。市计生协连续第三年被省计生协评为模范单位,精准关怀工作机制在全省卫生计生大会上作典型发言,并被省计生协评为工作创新奖。

会议强调,2019年,全市计生协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群团改革和中国、省计生协改革方案要求,以“五比五看”竞赛活动为抓手,紧扣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大局,聚焦生育关怀与家庭健康,推进计生协改革转型、服务创新、能力提升,为建设健康幸福郴州贡献力量。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推进改革转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改革要求,强化改革保障,不断增强计生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更好发挥团结教育、维护权益和服务群众等功能。二是加强品牌建设,推进服务创新。着力构建宣传倡导新格局、健全精准关怀新机制、探索健康促进新领域以丰富便民服务新内涵。三是加强机制建设,推进能力提升。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优化工作队伍、拓展服务阵地,激发计生协组织的升级和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光辉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4/01/5291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