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嘉禾县人民医院开展“我到患者身边”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郭辉 陈红英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2019-04-26 16: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3.wm.jpg

医院医务人员深入到病房,向病友宣传健康知识。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郭辉 陈红英 黄桂山)“今天,医生面对面讲解高血脂的原因与预防知识,让我知道自己为什么血脂高了,也明白了保持心情舒畅对疾病康复的重要性。”4月25日,在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一名心脏病患者高兴地说道。这是医院开展党员“我到患者身边”服务活动的一个生动场景。

活动当天,嘉禾县人民医院党员来到心血管内科,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深入到病房,向病友宣传健康知识,发放保健资料以及文明手册等,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住院情况,征求病友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党员中的保健专家为患者讲解心血管疾病等日常防治知识。

医院将开展“我到患者身边”服务活动作为党员主题党日教育的具体实践和责任担当,通过组织党员到患者身边宣传党的政策、进行健康知识宣教、倾听患者对医院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与患者谈心交流、为患者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等,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为病人服务上作表率,增进医患沟通与交流,促进医患关系和谐。

来源:红网

作者:​郭辉 陈红英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4/26/5393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