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举行《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张红梅 张杰 编辑:易锐华 2019-04-29 17:43:2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4924.wm.jpg

义诊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 张红梅 张杰)4月29日,郴州市《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北湖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卫生健康委、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医疗保障局、市总工会等主办,市一医院、市二医院等医疗卫生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搭建有大型宣传喷绘,展出专题宣传展板16块,悬挂宣传条幅12条。职业卫生专家和医疗团队耐心为群众开展宣传咨询,提供免费基础检查等服务,向群众及企业职工宣讲国家职业病防治的政策、知识,利用广播循环播放职业病防治法律、政策等知识。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2万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接受免费基础检查400余人次。

下一步,郴州市将借此契机大力宣传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和知识,推进职业健康知识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一步落实企业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在全社会形成支持职业健康工作、切实维护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的浓厚氛围。以健康优先、改革创新、科学发展、公平公正、共建共享的原则建设健康郴州。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张红梅 张杰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9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