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东县人民医院主题演讲点燃干事创业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 陈慧丹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2019-05-08 17: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506172550.wm.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杨婧 陈慧丹 黄桂山)近日,郴州市桂东县人民医院举行“我为‘二甲’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组织临床、医技、行政、后勤等科室30名选手参加比赛,激发干部职工冲刺创建“二甲”医院的热情。

赛场上,选手们围绕医院近两年来创二甲重点工作的主题,立足本职工作和所在岗位畅谈工作体会、收获和打算,分享创二甲期间的酸甜苦辣和做法经验,讲述科室和医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关怀,抒发爱业敬业、奉公奉献之情,展现全院干部职工作中的奋进姿态和创建成果,激昂的话语、真挚的情感和精彩的演讲博得了阵阵掌声,感染着现场每一位干部职工。活动对表现突出的优秀选手评选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并颁发奖励证书。

桂东县人民医院自2017年启动二甲创建工作以来,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通过改善医疗环境、提高医疗技术、规范病历书写、强化制度落实等系列举措,拟在今年完成二甲医院创建工作。此次演讲比赛的举行,有效增强了全院干部职工对创建二甲医院的紧迫性和责任感,进一步凝聚起全院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和责任担当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 陈慧丹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08/5501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