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21名杰出护理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钟茜园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2019-05-13 17: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042_??.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通讯员 钟茜园 黄桂山)5月12日,郴州市2019年“5·12”国际护士节暨杰出护理工作者事迹分享会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心医院举行,全市21位杰出护理工作者受到表彰,3名杰出护理工作者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先进事迹。

活动通过表彰先进、分享优秀事迹,充分展现护理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和专业风采,弘扬新时代南丁格尔精神主旋律,传递医患和谐正能量,激励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和广大妇女工作者,推进健康郴州,持续深化医改,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发挥更大的作用。

“每当危重的病人转危为安的那一刻,是我感觉最幸福的时候”。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ICU一区护士长李梅华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用出色的护理技术、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对护理事业孜孜以求的精神,以坚持彰显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

郴州市政府副市长贺建湘对全市护理工作者为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级各部门和各医疗机构要进一步重视护理工作,关心关爱护理人员,尊重护理人员的劳动成果和辛苦付出;要保障医护人员的职业安全,加大正面宣传,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形成全社会尊重理解、关心爱护护士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为推进“健康郴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颁奖结束后,举行了一系列的精彩文艺汇演,护士们自编自演节目,表演形式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多彩,有歌曲、舞蹈、诗歌朗诵等,欢快的舞蹈,嘹亮的歌声,深情的朗诵,尽情展现了护士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钟茜园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10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