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12国际护士节 郴州桂东县人民医院这么过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 陈慧丹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19-05-14 15:34:47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514105850.wm.jpg

会议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5月14日(通讯员 杨婧 陈慧丹 黄桂山)“你在安徽黄山赏花,我在急诊胸外按压;你在漫步商场试衣,我在实施人工呼吸……”在桂东县人民医院举行的演讲比赛现场,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好评。

为增强新时代护理工作人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郴州桂东县人民医院举行一场以“庆512国际护士节暨‘三十年护理奉献奖’‘十佳护士’评选”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同时,会议为全院在护理岗位上坚守三十年及以上的护理工作人员授予“三十年护理奉献奖”。

围绕这一主题,全院各科室通过初赛,经过层层选拔,25名护理工作者参加本次演讲比赛。赛场上她们身着整洁的职业装,结合自身工作中的点滴和体会,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讲述着一个个感人肺腑的事例,表达着一份份的真情实感,多角度表现了护理工作人员扎根临床、救死扶伤的爱岗敬业精神,深刻阐述了在全县医护工作岗位上每一位基层工作者的坚守和奉献。

赛后,该院护理人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奋斗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力求新突破,推动该院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 陈慧丹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14/5512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