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二医院120“社会开放日”迎来白杨坡小学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凡 编辑:周曼 2019-05-21 10:17:31
时刻新闻
—分享—

??3.wm.png

医护人员指导小朋友对模拟人操作心肺复苏。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周凡)近日,白杨坡小学一年级学生来到岳阳市二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参加“社会开放日”活动进行急救知识的学习。

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通过假设情境,教小朋友如何正确拨打120;指导小朋友对模拟人操作心肺复苏;解说心电监护仪、等各项急救设备和急救药品的使用。之后,还带领小朋友参观了救护车内构造、120网络指挥平台,深入了解急救医疗的指挥和调度工作的运行。

岳阳市二医院120急救中心开展了此类“社会开放日”活动已经5期,面向社会各类群体,旨在让更多市民深入了解急危重症医学中心的工作内容和流程,增进急救意识和技能。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凡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21/5526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