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推进健康扶贫暨公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周曼 2019-05-21 16:08:46
时刻新闻
—分享—

??4.wm.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李钟胜)为进一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确保健康扶贫任务落到实处,5月20日,江永县健康扶贫工作暨公卫工作推进会在县人民医院召开。县卫健局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卫生院长、副院长、公卫办人员、签约医生;县二级医疗机构班子成员及公卫项目人员,乡镇卫生院管理中心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2018—2019年健康扶贫暨家庭医签约服务督查情况进行菜单式的通报点评;对在2018—2019年健康扶贫暨家庭医生签约工作中责任心不强、工作落实不到位,导致工作出现问题的有关人员分别作出撤销职务,全系统通报批评,取消2019年晋升晋级和评先评优资格,扣罚目标管理奖及罚款的处理决定;同时对与会人员进行健康扶贫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解读、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21/5526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