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医院举办首届中医护理健康教育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 谭媛 编辑:周曼 2019-05-22 17:02:04
时刻新闻
—分享—

??7.wm.png

精彩纷呈的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谭媛)近日,岳阳市中医院首届中医护理健康教育竞赛结束,来自各临床科室的24支队伍,72名选手参赛。生动活泼,精彩纷呈的比赛吸引了200多名医护人员、患者及家属的围观。

比赛分健康知识答题和现场模拟对住院患者进行健康教育两个环节,形式多样、氛围热烈。该院外一科展示的“前列腺增生患者健康教育”,三位选手的出色表现和“西瓜太极口诀”,引起台下观众的一片喝彩。脑病二科展示的“吞咽康复训练患者健康教育”,将康复训练内容改编为黄梅戏,更是别出心裁,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颁奖仪式上,岳阳市中医院院长向明波表示,随着医学模式的转变和医院服务功能的扩大,医院是开展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的一个重要场所。中医护理健康教育竞赛活动,对提高医护人员健康教育水平,推动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积极的作用。要以竞赛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医院健康知识与技能资源优势,广泛开展多形式,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临床的健康教育活动,让健康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 谭媛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9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