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启动全民营养周暨学生营养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玉连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19-05-23 14:39:4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741_??.wm.jpg

学生营养与健康知识咨询现场。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蒋玉连 黄桂山)5月21日,郴州市卫生健康委、郴州市教育局、北湖区人民政府在郴州综合职业中专学校,围绕“合理膳食、天天蔬果、健康你我”“营养+运动,携手护视力”宣传主题,联合举办全民营养周暨学生营养日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向全社会普及营养知识,改善健康生活方式,传播食物营养知识,提高营养健康素养。

活动将营养健康理念引入社区、学校、机关、工厂、医院、家庭等领域,积极开展“三减三健”专项行动,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建设、人人共享的全民营养健康良好氛围,从而掀起“人人关注营养,人人关爱健康,人人享受美好生活”的全民营养健康新高潮。

全民营养周期间,结合学生营养日主题日,开展学生营养与健康专题讲座、咨询等,引导学校通过广播、宣传栏、黑板报、主题班会、膳食实践课、家长信等多种形式,把营养知识、科学膳食理念送给在校青少年,培养和影响他们正确的饮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活动现场开展了义诊、咨询、宣教、膳食实践课、培训、营养科普等宣教活动,营养专家、医务人员与学生、居民互动,1500多名学校师生参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0多份。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玉连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0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