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县疾控中心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甘适 编辑:周曼 2019-05-23 16:39:54
时刻新闻
—分享—

??2.wm.png

消防器材 正确使用方法知识培训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甘适)为进一步提高火灾防控能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近日,岳阳湘阴县疾控中心邀请省防火协会培训人员,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省防火协会的李教官以图文并茂、新闻报道、事故分析、现场说法等方式,播放讲解了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的实例视频,用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全体参训人员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李教官还结合单位和家庭消防安全实际情况,详细讲解了工作和生活中的用电、用气、用火知识,以及事故发生的缘由和可能造成的危害情况,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并按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不同的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此次消防器材培训活动,旨在夯实中心消防安全工作管理,巩固全体干部职工的防火消防意识和能力,确保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使得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普及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做到人人都会正确使用消防器材,避免悲剧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甘适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1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