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健康进校园 为青春期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 胡春莲 编辑:周曼 2019-05-24 17:10:48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524151137.wm.jpg

专题讲座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胡春莲)近日,岳阳市二人民医院组织专家赴岳阳市八中、岳阳市东城小学,开展了“青春期保健”“吃动平衡、健康体重”专题讲座活动,讲座为近500名处于青春期的学生送去健康宝典、解决成长烦忧。

医院党委办主任、全国人大代表胡春莲通过通俗易懂的漫画,如大姐姐般的口吻,利用一问一答、多方互动等活泼的形式就合理膳食、吃动平衡等方面进行讲解,为青春期学生提供了一顿健康合理营养知识的“大餐”,让学生们懂得如何健康饮食、合理运动、拒绝肥胖,帮助学生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建立健康生活方式。

外一支部宣传委员、妇科护士长梁娅和外科一支部党员、耳鼻喉科医师苏灿军分别为女生、男生进行青春期保健讲座。老师们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上了一堂青春期保健课,课堂里不时响起纯真的笑声和热烈的回应,同学们踊跃参与,不断提问,老师们耐心倾听,答疑解惑,现场效果良好。

此次活动发放了近500份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充分肯定。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专家老师的讲授,学到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教会了大家正确认识青春期反应,做好青春期自我保护。

来源:红网

作者: 胡春莲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4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