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南湖新区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 周慧 编辑:周曼 2019-05-29 17:31:09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活动中的精彩表演。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周慧)5月27日,为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由岳阳南湖新区卫计局、南湖新区计划生育协会主办,龙山管理处计生协承办的“关爱计生家庭助力健康岳阳”主题会员日活动,在龙山黄梅港社区文化广场成功举办。

活动在龙山管理处计生协会志愿者们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健康走出》《山里人乐得好潇洒》《草原之恋》《全民共舞》《水墨漓江美》等歌舞节目在舞台上接连上演。少儿节目《天天向上》《旗操表演》把现场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台下健康义诊、惠民政策解读也同步火热开展。南湖新区卫计局局长、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唐虎,区卫计局副局长吴平伏,区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周慧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为全区11名优秀基层协会会员进行颁奖。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500份,展出宣传展板10块,义诊咨询服务50余人,发放避孕药具350盒,慰问计生困难家庭30户发放油米120份。

来源:红网

作者: 周慧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29/5542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