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二人民医院伍勇喜获“万例挑一”比赛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凡 编辑:周曼 2019-06-03 14: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日讯(通讯员 周凡)近日,第二届“万例挑一”全国骨科医师规范化病例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完美收官。岳阳市二人民医院骨科二病区副主任兼骨显微外科中心副主任伍勇作为湖南省唯一挺进决赛的代表,荣获全国“万例挑一”病例规范化比赛第五名三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骨科医师“万例挑一”病例规范化比赛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全国15家学术权威医院承办。活动旨在推广专业化骨科病例标准,建立科学诊疗思维逻辑,并在全国范围内征集规范化病例,遴选优秀作品录入规范化病例教程。目前活动已经举行了两届,受到了全国各大医院骨科翘楚的关注和赞誉。

第二届“万例挑一”规范化病例大赛参加人数超万人,涵盖了全国31个省市的数百家医院。伍勇过关斩将,与积水潭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武汉科技大学协和医院、陆军第一军医大学西南医院、上海医科大学新华医院等诸多国内一流骨科医院的11名选手共同杀进了全国总决赛。

决赛中伍勇通过生动的阐述、严谨的分析、沉稳的风范,让评委和同行的掌声一次次高潮迭起,从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创伤组第五名三等奖以及最高人气奖。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凡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6/03/5569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