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关爱计生家庭,助力健康华容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志云 编辑:周曼 2019-06-06 16:4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通讯员 姚松文 志云)为庆祝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9周年,近日,岳阳华容县举办“关爱计生家庭,助力健康华容”的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要求县、乡、村级计生协会在5月下旬旬至6月下旬开展一次专题宣传活动,推介先进典型,讲好协会故事。对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幸福家庭进行了表彰,对15名贫困家庭进行了现场慰问,发放慰问金15000元,发放宣传资料8000多份。

2018年,华容县计生协会以岳阳市第一名的成绩获得省“模范单位”和岳阳市“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志云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6/06/5578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