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召开2019年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经验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毛亚西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7-22 11:50:12
时刻新闻
—分享—

??4_??.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通讯员 毛亚西)为推进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开展,落实下半年工作部署,近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重点工作推进暨经验交流会在云梦宾馆召开,此次会议由岳阳市卫建委牵头,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主办,岳阳楼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承办。各县市区卫计局分管副局长及综合监督股股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志宏及综合监督科科长姚七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负责人付寒昭对全市上半年综合监督执法工作进行点评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首先他充分肯定各县市区综合监督工作有一定成效,但也指出,各县市区在案件查办方面工作发展不平衡,希望各单位在下半年工作中以重点工作为抓手、以薄弱环节为突破点,从五个大方面做好结合文章,抓好医疗服务监督、学校卫生监督、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饮用水卫生监督、传染病防治监督、放射和职业卫生监督6个方面的专项工作。

市卫健委综合监督科科长姚七明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治理医疗卫生乱象专项行动工作点评后,各县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分别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作汇报,阐述了开展的亮点工作及存在一些待解决的难点问题。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志宏就如何做好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期望,一是统一思想,强力推进重点工作落实;二是做好结合文章,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三是突出监督检查,不断加大执法办案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毛亚西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0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