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人大评议调查组实地调研妇幼健康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礼保 余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7-22 11:50:16
时刻新闻
—分享—

??3_??.png

评议调查组一行实地考察市妇幼保健院。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通讯员 王礼保 余丹)近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卢宗仁,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李正钧等一行来到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实地评议调研健康工作,岳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彭纲要,副主任刘志敏,岳阳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陈卓等陪同调研。

评议调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市妇幼保健院的新院项目工地,实地考察新院建设情况。在项目模型陈列室,陈卓院长向评议调查组详细介绍了新院的设计理念及设计规划,还就新院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彭先政提出要科学做好规划布局,从长远发展的角度,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保质保量按时交付使用。随后,评议调查组一行来到市妇幼保健院,走进儿童保健科、遗传优生科、生殖医学中心、产科家庭式一体化产房、儿科病房等,详细了解各科室的业务发展情况。

在调研汇报会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彭纲要汇报了全市的妇幼健康工作情况。他提出,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下,深入贯彻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及全省妇幼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在保障母婴安全、降低出生缺陷、提升妇女儿童生存质量等方面,切实强化措施、提升能力、优化服务、创新管理,全市妇幼健康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妇幼健康体系逐步完善,能力得到提升。二是妇幼健康服务不断优化,本职履行到位。三是妇幼健康重点全面落实,群众高度认可。彭纲要还就全市妇幼健康工作的计划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表示市卫健委将认真领会和吸收市人大评议中所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做好全市妇幼健康工作,为健康岳阳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礼保 余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0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