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开放儿科、头痛睡眠障碍、精神心理三大夜间门诊

来源:红网 作者:石荣 编辑:易锐华 2019-07-22 17: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通讯员 石荣)白天太忙没时间,晚上门诊不开放,这是不少人遇到过的就医窘境。为方便患者就医,帮助市民朋友工作学习和就医两不误,7月22日,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湖南省脑科医院)正式开放了儿科、头痛睡眠障碍、精神心理三大夜间门诊,门诊时间延长到晚上21点30分,让晚上也能看得上“专家”。

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院长王枭冶介绍,开放夜间门诊,是医院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不断满足患者差异化就医需求的重要举措,方便白天无暇看病以及外地紧急赶来的特殊患者就诊。夜间门诊主要根据患者需求、专科性质和医生情况等综合情况设定。

此次医院首批开放的夜间门诊有儿科、头痛睡眠障碍科和精神心理科,三个门诊均实行专科普通挂号,就诊费用与白天等同,出诊医生职称为副高或高年资主治以上,坐诊时间为18:00至21:30(周一至周五,法定假日除外)。此外,医院临床医技、药学、行政后勤等相关科室积极配合夜间门诊,保证整个就诊流程通畅、高效,与白天等同。

“现代人失眠、焦虑、抑郁等健康问题越来越多见,然而人们通常白天工作忙,压力大,请假上医院存在不少不便。如果一再拖延,就可能使一些心理问题发展为心理疾病。”医院医务部主任刘坤介绍,开放夜间门之后,有需求的患者就可以下班后再上医院,孩子有家长带,老人有子女陪,让患者感受到人性化的服务,身心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石荣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2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