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超声规范化培训班在岳阳成功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何依玲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7-23 14:26:15
时刻新闻
—分享—

??1_??.pn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何依玲)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机构超声诊断水平,规范检查诊断行为和报告书写,提高岳阳地区超声诊断检查结果的同质化水平,逐步实现医疗机构间检验检查结果互认,近日,由湖南省医学会超声医学分会和湖南省超声诊断质量控制中心联合举办的湖南省基础超声规范化培训班在岳阳市一人民医院东院开班。岳阳、株洲两地基层超声专业人员2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会议邀请了株洲市中心医院超声科主任曾宏桥、长沙市妇幼超声科万红蓓教授、湖南省儿童医院胡源教授等6位专家讲师前来授课。为期2天的学习,专家教授为参训人员奉上满满的“干货”。株洲中心医院肖建华老师讲授了《女性生殖器官超声检查规范、早孕期超声检查规范》、市一医院杨思老师作了《中晚孕期超声检查规范》,也从《超声检查指南》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授。解决了基层最常见的问题,提升了基层超声医生规范化操作、规范化检查的能力。

全天8场讲座,会场座无虚席,展现了岳阳、株洲超声同仁们良好的学习氛围。与会者都专心听,认真记,纷纷表示受益匪浅。7月14日上午,所有学员们参加了紧张而有序的实践操作考试,取得培训结业证书。

来源:红网

作者:何依玲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23/5733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