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市中医医院开展 “8.19”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芬 编辑:易锐华 2019-08-19 15:57:19
时刻新闻
—分享—

84c7d183cc8eb9bd0ee09e35807730f.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通讯员 陈芬)为庆祝第二届“8.19”中国医师节,“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临湘”,贯彻落实市卫健局“温馨卫健”工作理念,展示岳阳临湘市中医医院医务人员职业风貌,丰富医院文化生活,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8月16日下午,医院在七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中国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医院全体在家班子成员、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及医师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卫健局党组成员胡继新莅临会议。

首先,医疗核心制度PPT演示赛拉开了“8.19”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的帷幕。18个临床、医技科,抽取十八项医疗核心制度,以PPT演讲形式,结合临床实际和生动案例进行讲解演示。讲解过程深入浅出,绘声绘色,活泼有趣,展示了一场巅峰对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疼痛科李娜荣获一等奖。

精彩的PPT演示赛结束后,医院通报表彰了一批表现突出的优秀管理者和优秀医师,并为PPT演示赛获奖者颁发了奖牌。

最后,胡继新党委代表市卫健局向全体医务人员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他充分肯定了医院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他勉励大家以此次PPT演示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医疗核心制度的学习和落实,进一步提升医疗水平和确保医疗安全,让医院的服务质量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医务工作者的从业信念、职业自豪感和凝聚力。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医者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医院的持续健康发展、为临湘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芬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21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