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胸科医院举行医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娟 编辑:易锐华 2019-08-19 18: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2a690eb999b58a4b18720f9c5068b0f.wm.jpg

活动现场合影。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娟)今年的8月19日是第2个“中国医师节”,为进一步表达对医生的关爱和崇敬,湖南省胸科医院举行了系列慰问活动。

送温暖,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8月19日上午,院长唐细良、党委书记何晓和其他班子成员带领医务部、党委办、工会、团委等部门,看望并慰问了奋战在医疗一线的医务人员,充分肯定了他们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送上医学工具书。

医生们对院领导给予的肯定和关怀表示由衷的感激,表示将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诊疗水平,为医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送爱心,慰问离退休职工

唐细良、何晓与班子成员带领医务部、离退办共同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医生许云初和蔡长英,两位退休医生由于年事较高身体抱恙。在医师节来临之际,院领导送去了爱心和关怀。慰问组了解了两位老人家庭生活及身体状况,对他们为单位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单位将会一如既往关心和帮助他们,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坚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唐细良表示,医者的初心和使命是竭尽全力解除患者的苦痛,工作责任重,压力大,我们应共同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给予医生更多的关心和理解,让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娟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21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