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医师节湖南省肿瘤医院慰问一线医疗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彭璐 陈凡 编辑:易锐华 2019-08-19 18:19:49
时刻新闻
—分享—

e69c7b04706c531c8c81bdf01fda4e6.wm.jpg

湖南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禹华月(左一)慰问临床一线的医师们。

img_3792.wm.jpg

医院领导慰问临床一线医务人员。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通讯员 彭璐 陈凡)每年的8月19日,被设立为“中国医师节”,这是对广大医师和医务人员的亲切关怀,也是全社会给予医师的特殊荣耀和礼敬。

今天一大早,湖南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禹华月,院长肖亚洲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医院各个临床病区,慰问坚守在临床一线的医师们,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并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禹华月带队亲临一线、亲切慰问,激励他们不忘“医者初心”,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以更高地政治站位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修医德、精仁术,自觉维护医学职业的真诚、高尚与荣耀,努力担当增进人民健康的崇高使命,将个人发展融入医院的发展大局当中。同时,禹华月还叮嘱大家百忙之中一定要注意身体,关爱自己的健康,才能切实肩负起医院改革发展和建设发展的重任。

肖亚洲每到一处,都与临床医师亲切交流。他表示,医院的过去要感谢老一辈的专家、前辈们的无私、坚毅与执着,医院的未来要靠中青年一代的主任和专家们带领年轻的一代,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用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技艺服务好老百姓并推动医院高质量持续发展。

医院领导的关怀让医师们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领导的殷切期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救死扶伤、同心同德兴医院,全心全意为病人,为医院辉煌的明天再创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彭璐 陈凡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21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