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人民医院成功创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容建平 何少平 编辑:周曼 2019-09-19 13:48:57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919111322_meitu_1.jpg

江永县人民医院“二甲”创建专家评审会(资料图片)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李钟胜 容建平 何少平)9月16日,从永州市卫生健康委传来喜讯,江永县人民医院成功创建为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2018年以来,江永县以整体搬迁新人民医院为契机,对创建“二甲”医院进行前期的动员部署。2019年1月,省政府把江永县创建二甲医院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县人民医院将任务细化到科室、责任落实到个人,采取细分评审条款、完善管理制度、外出学习取经、邀请专家讲课、组织三基培训、开展应急演练等措施,坚持做到分管领导指导督促到位,职能部门具体落实到位,临床科室全面受检到位,扎实推进创建工作。

9月4日,永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由永州市中心医院等单位20余名各学科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对江永县人民医院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创建工作进行评审检查。评审专家对该院的综合管理、医疗安全、技术水平、医疗质量、医务服务、流程布局、设备设施、环境建设、急救演练以及医院文化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考核评估,并给予高度评价。

江永县人民医院成功通过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评审,标志着该院综合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促进了医院的管理、服务、技术、能力、建设、质量不断向前发展,对更好地服务百姓、保障群众健康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钟胜 容建平 何少平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2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