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5岁娭毑厕所突然晕倒 幸亏遇到了他们……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兰 编辑:易锐华 2019-10-12 17:1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李青兰)“让一下!让一下!”只见一个身穿蓝色小马甲脚踩高跟鞋的“女汉子”手里抱着一名老人一直往前飞奔......仅用1分钟便完成了从住院大楼到急诊科的“负重接力跑”。

一场长沙第四医院的“速度与激情”就此拉开序幕......

10月12日上午,长沙市第四医院医联部副主任李赛男穿梭在医技楼、住院楼和外科楼中为来来往往的病友们撑着伞,突然听到旁边住院楼一楼的厕所里有人大喊:“快来人啊,快来人啊。”她赶紧跑过去看,发现是一娭毑在住院楼一楼上厕所的时候突然晕倒,其儿媳搀着她的夹肢窝,眼看就要滑到在地了,李赛男一个箭步冲上去立刻将娭毑抱起来,发现娭毑意识已经丧失,便直接往急诊科方向奔去,一路大喊“让一下,让一下……”

途经急救站时,急救站周能和陈哲见状立刻跑出来,从李赛男手中接过这位娭毑,以更快的速度直接将这名娭毑送至急诊科抢救室。

急诊科主任黄艳刚好遇见这一幕,立即组织科室相关人员进行抢救,经过一系列抢救,娭毑终于苏醒。这时李赛男才发现自己的手臂因为用力过度和紧张甚至有些微微颤抖,但是她完全没放在心上,看到娭毑醒了,她才满意地回到了自己的岗位......

“真的太感谢那几位救我的好人了,要不是他们动作迅速,抢救及时,还不一定有多危险呢......”

原来,这位娭毑姓张,今年已经85岁高龄了,这次是因为肚子痛到长沙市第四医院来就诊的,刚好要上厕所,就让自己儿媳陪着去,由于血压过低,于是就发生了这十分惊险的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兰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12/6118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