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汝城县中医医院党员进社区义诊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勇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19-10-24 16:02:39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1023113815.wm.jpg

义诊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朱孝勇 黄桂山)10月22日上午,郴州汝城县中医医院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及骨干医务人员到卢阳镇东溪社区开展“不忘初心惠百姓、牢记使命送健康”主题党日义诊活动,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社区居民的家门口。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汝城县中医医院医务人员在现场耐心地为前来就诊的居民检查诊疗、把脉问诊、答疑解惑,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并给出切实可行的诊疗意见和饮食、生活习惯上的建议,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相关疾病的预防,并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

当天上午共服务社区居民1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药品价值1500余元。此次活动受到当地居民的大力称赞和欢迎,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开展此次活动,为我们社区居民们传播了一个健康管理的理念,不仅增强了我们社区居民的健康自我保健意识,也让我们的居民真正意识到预防大于治疗。”东溪社区支部书记朱微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勇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24/6150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