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安仁县计生保险服务暖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张秋平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19-10-25 15: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8ab6847677aa23bbf2b0ad4dcbf045b.wm.jpg

工作人员兑现计生保险理赔金。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张秋平 黄桂山)10月23日,郴州安仁县计生协干部与相关保险公司人员分别来到安仁县龙海镇、洋际乡进行理赔服务,向两个独生子女家庭兑现计生保险理赔金,获得了理赔服务家庭和当地群众的好评。

在龙海镇唐古村官冲组,村民唐某向县乡计生协干部和保险公司人员深情地感谢说:“因家人遭遇车祸,县乡计生协干部及时帮助申报计生保险理赔,保险公司赔付3.33万元,我和家人感受到了莫大的温暖和安慰!”。随后,县乡计生协干部和保险公司人员又来到洋际乡青山村青山组李雪娥的家中,向其兑现3.3万元理赔款。

近几年来,安仁县财政每年预算100万元以上生育关怀资金,其中50余万元用于为全县每一个农村独生子女家庭、两女家庭购买一份《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惠及群众4万余人,提高了农村计生家庭防范和抵御意外风险的能力,提升了计生家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张秋平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25/6153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