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妇保院“护理之星”评选 争创优质护理

来源:红网 作者:张武艺 王健 编辑:周曼 2019-10-31 14:55:51
时刻新闻
—分享—

10.jpg

“护理之星”竞选演讲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张武艺 王健)为深入开展优质护理服务,进一步提升全院护士的服务水平,激发护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为患者提供优质、安全、满意的护理服务。10月29日,张家界市慈利县妇幼保健院护理部组织80多名护理人员齐聚一堂,开展医院第三季度“护理之星”评选活动,分管副院长及各科护士长出席评选会并担任评委。

此次“护士之星”评选是护理部打造的凝心聚力、合力共为的护理文化体系重要举措之一,7名参选对象全部来自临床护理一线,经过科室推荐后产生的,在评选会上她们总结自己的工作历程和职业感悟,抒发对护理事业的热爱和无悔奉献。

评选演讲现场,产科护士唐丹虽貌不出众,但却是科室“护理之星”三连冠,她谦虚地说道:“护理工作没有最好,只求更好”。妇科护士吴芳叶告诉大家,病人在她为其擦背更衣后感激地说:“在医院,虽然药是苦的,但你们的爱是甜的”。这一个个鲜活的工作故事和心路历程都来自平凡的一线护士们,是她们用热忱和付出推动了慈利妇保院护理事业的发展,也是她们用专业知识和精湛技术赢得了患者和家属的认可,更是她们用默默坚守诠释了“仁爱为本,慎独为魂”的护理理念。经过评选,有5名护士获得了第三季度“护理之星”称号。

分管副院长最后点评时告诉大家,此次“护理之星”评选会不仅为妇保院护理人员搭建了回首过往、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希望各位护理人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院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积极营造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氛围,进一步坚定大家的职业荣誉感。

来源:红网

作者:张武艺 王健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31/6175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