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仁康中医院党支部为党员示范岗授旗

来源:红网 作者:周祥 编辑:周曼 2019-10-31 14:55:49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仁康中医院党支部书记(左)为党员示范岗授旗。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周祥)张家界仁康中医院党支部,牢记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这个主题开展评选党员示范岗活动,并为党员示范岗授旗。近日,仁康中医院为2019年第3季度党员示范岗授旗。

仁康中医院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不断深化认识,全面提高党员同志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注意发现典型,培养标兵,树立榜样。利用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优秀科室参观学习,听取年轻党员、科室主任介绍工作经验和管理方法,在全体党员中树立标兵,立起标杆。在授旗仪式上,党支部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守初心 担使命,学先进,赶先进,争做先锋模范。仁康中医院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了党员授旗仪式,并号召全体党员亮身份、担使命、创佳绩,不断提高医德医术,为振兴张家界中医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

仁康中医院党支部将每个季度评选一次党员示范岗,授一次流动红旗。让争先创优成为医院一种常态,让争做先锋模范成为一种自觉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祥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0/31/6175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