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卫健局督查村卫生室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编辑:周曼 2019-11-01 17: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张家界永定区卫健局破解了全区86个"空白村"卫生室建设问题,为了解这些刚建设好的村卫生室工作情况,10月31日,永定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对部分乡镇卫生室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了该区三家馆乡的响水村、漩水村和和教字垭镇的杆子坡村,对村卫生室是否存在使用过期或假劣药品、是否做到环境整洁、药品贮存是否符合要求、水电是否能正常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重点检查了巡诊医生是否到岗、工作是否正常开展等情况。

检查完村卫生室以后,督导组回到所在乡镇卫生院,召开检查反馈会议,肯定做得好的方面,严厉指了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要求。

督导组指出,村卫生室是医疗保障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确实起到真正为老百姓排忧解难的作用,要实现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管理。村卫生室人员业务能力要提高,乡镇巡诊医生履职要到位,乡镇卫生院要经常下村看看,随时掌握卫生室工作状况,确保卫生室真正服务于民、造福于民。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8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