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肿瘤医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孝谊 编辑:陈亚男 2019-11-01 17:26:28
时刻新闻
—分享—

2.png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刘孝谊)申请代码怎么选择更容易中?工作基础书写的度怎么把握?怎样避免标书观点被专家否定?10月23日,湖南省肿瘤医院在培训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培训会。会议围绕如何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开展动员培训。

会议邀请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二审专家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教授陈勇彬、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副所长陶永光现场授课。两位教授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分别从国自标书书写的总体原则、如何科学选题、归纳研究基础、选择学科代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与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来自临床医护、中青年科研人员及研究生参会代表对申报工作中的难点、疑点和专家们进行了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省肿瘤医院副院长王静介绍,自2014年以来医院共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1项,获得立项资助经费1580.6万元。作为临床型医院,医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起步较晚,对比国内顶尖级医院还有很大差距,科研创新潜能还有待挖掘。

省肿瘤医院院长肖亚洲全程参加会议。他表示,医院科研创新是“短板”,此次动员培训会是医院备战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第一个举措。医院将面向未来,瞄准科教兴院,加大对基础研究的投入和支持力度、优化顶层设计、增加硬件设备投入,更大激发医务人员特别是青年人才的创新积极性和创造潜能,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成为国家癌症区域中心提供强有力的科研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孝谊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9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