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委卫健工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丁天 编辑:周曼 2019-11-04 15:3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张丁天)为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实效,近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卫健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上,武陵源区委卫健工委书记介绍了调研总体情况,此次主题教育调研是通过实地调研、征求意见、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等多形式全方位开展的,坚持在了解情况、查找问题、深入思考的基础上形成调研报告。随后,党工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依次报告了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组织活力、健康扶贫等课题调研情况,重点围绕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找了当前工作短板,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切实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建议。党工委书记结合调研成果,为全体机关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党工委班子要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增强措施的整体性和可操作性,切实将此次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助力全区卫生健康工作科学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丁天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2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