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举办“心肺复苏”操作技能比赛提升急救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肖燕 编辑:周曼 2019-11-05 13:20:06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通讯员 肖燕)近日,岳阳楼区人民医院举办“心肺复苏”操作技能比赛,共13组39名选手参加比赛。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及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部分医护人员到现场观摩比赛。

比赛前期全院医务人员通过 “心肺复苏”培训学习、理论考试、操作考核,在院内营造了“人人学‘心肺复苏’,个个会‘心肺复苏’”的良好氛围。经过层层筛选,医院各科室选派共39名选手参赛。比赛现场井然有序,参赛选手以标准的操作程序、饱满的精神状态,赛出了水平,展示出了医务人员的风采。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三组,优胜奖六组。

此次比赛,旨在提高医务人员对心肺复苏重要性的认识,更熟练掌握心肺复苏的急救技术,提升该院医务人员的急救水平,引导医务人员学技术、钻业务、练本领,规范技术操作,形成“强本领,优服务,办人民满意医院”的浓厚工作氛围,为提供快捷、安全、有效的医疗服务奠定扎实的业务基本功。

来源:红网

作者:肖燕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1/05/6184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