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创慢办小组成员赴永定区交流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 张丁天 编辑:周曼 2019-11-15 13:06:50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参观张家界天门小学健康食堂。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张丁天)11月14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创慢办常务副主任、区卫健局局长何岚带领小组成员一行12人,赴永定区实地参观学习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

武陵源区创慢办一行深入城区现场观摩学习,实地参观了张家界天门小学健康学校、健康食堂,官黎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小屋以及澧兰健康主题公园、健康步道,并现场与2家单位分管负责人进行了经验交流。永定区启动慢病示范区创建工作以来,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高标准修建了55个健康小屋,及健康公园、健康学校、健康社区、健康食堂、健康单位等主题建设,让健康文化和健康理念融入到了市民生活的一言一行、一点一滴。这种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有效工作机制,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创建氛围,均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对创建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总体思路及具体做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武陵源区创建省级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提供了宝贵经验,达到了交流学习的目的。武陵源区创慢办一行表示将结合具体区情,把永定区创慢工作成功经验做法带回武陵源,推动全区创慢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 张丁天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5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