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夏层铺镇获“全省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省级先进乡镇街道”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赵璇 编辑:刘丹 2020-01-21 16:1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李赵璇)近日,从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传来喜讯,永州市江永县夏层铺镇荣获“2019年湖南省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先进乡镇街道”荣誉称号。

2019年以来,夏层铺镇按照《湖南省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指导意见的通知》和《湖南省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积极推进全镇群众自治创先争优活动,促进基层计生协基础建设。全镇围绕省市县关于卫生健康、计生协会和人口计生工作的总体部署,结合新时期计生协重点任务,切实加强基层计生协组织能力等各项建设,深入推进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将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工作与落实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健康江永建设、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并将该项工作融入融合到全镇日常工作,做到同安排部署、同督促检查;重点围绕生育、家庭、健康、维权、脱贫等开展工作,并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为促进全县人口均衡发展、家庭和谐幸福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通过创建基层群众自治示范点,以点带面推动全镇加强卫生健康、计生协会、人口计生阵地建设,加强计生协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充分发挥计生协会作用,引领广大群众实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提升了全镇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整体水平,促进了全镇中心工作与计生协工作同步健康发展和稳健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赵璇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0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