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宜章医者“疫”不容辞献热血

来源:红网 作者:梁师孔 简草花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2020-02-27 17:06:28
时刻新闻
—分享—

5f836aa42430eee32f335c121032522.wm.jpg

医务人员为抗击疫情需要而参加无偿献血。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梁师孔 简草花 黄桂山)2月27日,郴州市中心血站采血车首次开进宜章县白石渡镇卫生院,方便医院医务人员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能够为抗击疫情需要而参加无偿献血。医院院长曾健带领9名白衣天使“疫”不容辞撸袖献血。

近期,献血淡季又遇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的寒冬,临床供血显得紧张。而在宜章却有这样一群白衣天使,不仅长时间奋战在一线参加疫情防控、救治患者,更是撸袖捐献热血帮助患者,彰显宜章医者的一片仁义爱心。近日,宜章县6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超过24000毫升。

在献血车上,白石渡镇卫生院蔡健道出医者心声:“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深知血液对医疗救助的重要性,我有义务有责任撸袖献血,我觉得这是职责所在。同时,希望更多的人伸出援手,帮助更多的病患早日康复!”

救死扶伤,大爱无疆!宜章医者“疫”不容辞地用一腔热血践行着“敬佑生命、甘于奉献”的初心使命,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医者应尽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梁师孔 简草花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27/6816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