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市送医下乡服务百姓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陈翼腾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4-01 18: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01165936.wm.jpg

送医下乡健康知识讲座。

红网时刻4月1日讯(通讯员 陈翼腾 黄桂山)3月31日,郴州资兴市医疗集团第一人民医院医疗专家小分队深入唐洞街道镜塘村开展义诊活动, 助力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外防输入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为科学精准指导公众做好自我防护,推进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资兴市医疗集团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医疗专家骨干,深入乡镇、村组开展送医下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普及卫生健康知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健康扶贫政策、爱国卫生运动知识和送医送药义诊活动,有效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助力资兴市爱国卫生运动、健康扶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唐洞街道镜塘村是这次义诊活动的第一站,资兴市医疗集团第一人民医院派出传染病科、内科、外科、五官科、健康教育、B超室、药剂科等学科专家,带着设备和技术为100余名群众进行义诊,免费发放价值2100余元的药品,宣传资料1562份,讲授“公众手卫生”“社会公众科学佩戴口罩”健康课,受到当地群众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陈翼腾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9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