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官地坪镇卫生院开展 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编辑:周曼 2020-05-25 12:07: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5115931.wm.jpg

“缅怀革命先烈,领悟红色精神”主题活动现场,干部职工在参观。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通讯员 钟昱)5月24日,张家界市桑植县官地坪镇卫生院干部职工,怀着缅怀先烈、重温革命历史的心情,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芭茅溪乡盐局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领悟红色精神”主题活动,接受党性锻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担当意识。

芭茅溪盐局是贺龙两把菜刀起义的地方,踏寻着先烈足迹,卫生院干部职工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芭茅溪乡盐局纪念馆,观看在纪念馆展出的图片、文字、实物,每个人心怀激情,面对党旗,党员同志们庄严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

参观结束后,在支部大会上,大家心潮澎湃,纷纷畅谈感想,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示一定要珍惜今天的和平安宁幸福生活,对照党员标准,履行党员义务,在新时代体现一个党员的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5/25/7287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