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服务计生家庭与育龄群众,促进家庭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杜更生 编辑:周曼 2020-05-29 16:39: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9141250.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杜更生)5月29号上午9点,张家界市在市卫生健康委三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湖南省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 40 周年暨“5.29 会员活动日”活动。鉴于疫情,本次活动以线下形式为主,通过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电视电话视频、 网络视频直播、新湖南APP图文直播等方式推广。

活动主题为“服务计生家庭与育龄群众,促进家庭健康发展”。主要目的是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 40 周年,大力宣传卫生健康、计划生育以及计生协工作取得的成就,宣传卫生健康及计生协系统围绕中心助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和健康湖南建设大局所做工作,宣传广大群众为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抗击疫情所做贡献,表彰全省计生协系统参与抗疫 工作的先进个人,在全社会营造重视支持卫生健康和计生协工作的良好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计划生育协会会长陈红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市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张赟,市计划生育协会相关领导及全体人员收听收看。

来源:红网

作者:杜更生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5/29/7300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