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四医院开展端午送温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编辑:刘丹 2020-06-28 18:06: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8091820.jpg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杨芳)6月25日正值端午节,长沙市第四医院临床3支部中医科党小组组织开展了“端午情深,中医病房关爱绵绵送温暖活动”,为在院病人送去祝福。

中医科医务人员为病人准备了便民袋,可用来裝日费用清单、交费凭证和其他证件等,让病人可以保管好自己的住院资料以防丢失,同时背面贴心的印上了出院指导出院结账流程等小贴士,此外还为病人送上一个穴位贴敷疗程的福利,让患者在病房里也能感受端午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6/28/7530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