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华中地区“LiPiFlow热脉动技术专题培训班——长沙站”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爱尔眼科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2020-08-25 19:13:29
时刻新闻
—分享—

7.7.png

2020 华中地区“LiPiFlow热脉动技术专题培训班”合影。

6.6.png

李宽舒博士LIPIFLOW联合强脉冲实操讲解及1对1操作演练。

近年来,我国干眼症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发病年龄也愈显低龄化,逐渐成为了一个困扰国人生活质量的难题。随着人们对干眼症认知的提升和对自身眼健康的需求增高,干眼症的诊疗也引起了越来越多医疗行业从业者的关注及重视。8月22日—8月23日,2020 华中地区“LiPiFlow热脉动技术专题培训班”在长沙神农大酒店落幕。

本次会议汇聚了十数位国内知名干眼症诊疗专家来授课和实操培训,展示国内外前沿的诊疗技术和设备。旨在提高湖南地区眼科医生的干眼诊疗水平,促进和推动干眼行业发展。使医生能够接触到干眼诊疗方面的新观念、新进展、新技术、新理论,为干眼患者提供更高质量、更多层次的眼科医疗服务。

86%的已确诊干眼患者伴有睑板腺功能障碍MGD导致的泪膜不稳定。而LiPiFlow热脉动技术是近年来在美国及欧洲普遍推广的有效治疗MGD的方法。长沙爱尔眼科医院角膜及眼表专科主任王丛香教授介绍,该设备采用独特的矢量热脉动技术(VTP),将睑板腺物理治疗加热及按摩结合在一起,通过标准化程序精准控制加热,在眼睑内进行恒定42.5度的热敷,并在眼睑外通过不同模式的压力进行自定义按摩,排出变质脂质。让患者在接受优质治疗的同时,保持舒适的体验。临床实验中,LiPiFlow睑板腺热脉动单次治疗效果可维持9-12个月,并且已经获得FDA/CE/CFDA三重认证。

“我们希望通过邀请国内外顶尖的干眼症诊疗专家授课培训,及时把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引进湖南,引进爱尔,同时也把爱尔优秀的技术和经验分享给同行,以此共同推进整个华中地区干眼诊疗事业的发展。”长沙爱尔眼科医院王丛香教授表示。

此次眼科学术会议为眼科同仁搭建了一个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了眼科行业的交流和资源共享、为大家营造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使更多眼科从业者认识到学术交流的重要性。相信通过此次学术会议,能有效推动湖南地区干眼行业的发展以及造福更多眼病患者。

来源:红网

作者:爱尔眼科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25/8251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