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草莓医院推荐好医生”现“黑马”好医生,第二批百个幸运奖诞生!

来源:红网 作者:郑金轩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9-04 10:17:4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我为草莓医院推荐好医生”活动海报。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郑金轩)谁是第二周“十强”好医生?谁连续占据着好医生“十强”榜?又有谁后来居上一鸣惊人?第二批幸运奖最终又落入哪些热心推荐人头上?……日前,全省寻找“好医生”活动第二周推荐人气排名“十强”榜正式出炉。相比首周排名,有稳居前列的,也有被暂时挤出十强的,竞争相当激烈。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身影和属于你的惊喜。

好医生“黑马”后来居上挤进前三,人气王“好医生”稳居榜首

图片2.wm.png

我为草莓医院推荐好医生人气十强排名榜。

9月2日,迎来“我为草莓医院推荐好医生”活动第二批幸运奖随机抽奖,名额为100个,奖品是价值298元的冻之颜医用面膜。同时,第二周好医生推荐人气十强榜也正式诞生并公布。

来自株洲市人民医院的“好医生”谢彩娥如一匹“黑马”,被热心的人们凭空发力,火速推荐上十强榜前三,可见人气爆棚。

来自郴州北湖区妇幼保健院的李晓春医生,则持续两周占居榜首,与第二名来自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的杨杰医生保持着一个较大的距离。截至公榜之日,多达100多人认同李晓春医生为“三好”医生,并共同做出热心的推荐之举。

10万元大奖寻找“好医生”时间过半,邀你赶紧参加拿大奖

“我为草莓医院推荐好医生”主题活动由红网携手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共同发起,特别设立10万元现金大奖,只被推荐的好医生在今年12月31日前成功入职草莓医院,所有推荐过被聘用的好医生的热心人将奖共享10万元现金大奖。同时还设立了幸运推荐人奖,每周随机抽取100个名额,赠送价值298元的冻之颜医用面膜1盒,参与好医生推荐活动人们可以关注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公众号了解中奖名单,及时留下奖品寄送地址等信息。

自8月19日开启以来,活动时间已过半,广大热心人士抓紧行动起来,赶紧把身边的好医生推荐出来,共同赢取惊喜。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为“好医生”们提供广阔发展空间

图片3.wm.png

投资20亿、开放350张床位的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一期工程已于6月中旬开诊。

活动进入第二周后,越来越被人知晓,不论是好医生本人还是热心的人们,都纷纷加入到活动中,大批来自全省各地的“好医生”被人们所发现并推荐出来。这些好医生有来自省内14个市州的,也有来自省外的。好医生们目前所在的单位,上到三甲医院,下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甚至个人诊所……

“无论是从所处地域的广泛性,还是从所处单位规模的不同层级,加入到活动的好医生们,都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主办方负责人强调,这正是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所在。举办“我为草莓医院推荐好医生”活动,启动全省发寻找好医生行动,目的就是要依靠群众的力量,发现身边的每一位平凡中的好医生,为世人所熟知。

有着“草莓医院”之称的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网红气质十足,因医院业务发展迅猛,为保证医生对病人的接诊时间和医疗服务质量,确保患者良好的就医体验,更希望通过该活动,吸引到最接地气的、人们心目中“医德好、技术好、服务好”的医生同仁,共同为妇女儿童群体提供更好的健康医疗服务。”

据了解,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是一家依照三甲医疗机构规模、国际JCI标准“高起点建设、高质量运营、高水平服务”的妇儿专科医院,专注于妇女儿童“全生命”周期医疗健康服务,致力于打造成中南地区“区域化妇儿医疗中心”,开设有妇科、产科、儿科、外科、医学美容中心、中医科多个核心学科群,专家实力雄厚,拥有院士级、省/市级主委或委员、湘雅名医等权威专家教授60余人,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 1 人、享有国务院特殊津贴的 4 人、博士生导师 5人、硕士生导师 9 人、医学博士研究生 6 人。目前,医院已被授予“湖南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与“职称申报评审直联服务点”称号,为中青年医生创造了一个“大师带教、专业进修、职称直报”的个人职业晋升广阔平台。

图片4.wm.png

好医生全民推荐进行中,扫码加入好医生推荐/自荐行动拿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郑金轩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4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