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草莓医院推荐好医生”第二榜:好医生人气王、幸运推荐人看这里!

来源:红网 作者:郑金轩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9-04 17: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123.jpg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郑金轩)谁是第二周“十强”好医生?有谁好医生连续占据好医生“十强”榜?又有谁后来居上挤进十强榜?第二批幸运奖最终又落入哪些热心推荐人头上?……全省寻找“好医生”第二榜出炉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身影和属于你的惊喜吧。

图片2.wm.png

我为草莓医院推荐好医生好医生人气十强排名榜。

好医生“黑马”后来居上挤进前三9月2日,迎来“我为草莓医院推荐好医生”活动第二批幸运奖随机抽奖,名额为100个,奖品是价值298元的冻之颜医用面膜。同时,第二周好医生推荐人气十强榜也正式诞生并公布。来自株洲市人民医院的“好医生”谢彩娥如一匹“黑马”,被热心的人们凭空发力,火速推荐上十强榜前三,可见人气爆棚。人气王“好医生”稳居榜首

而来自郴州北湖区妇幼保健院的李晓春医生,持续两周占居榜首,与第二名来自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的杨杰医生保持着一个较大的距离。截至公榜之日,多达100多人认同李晓春医生为“三好”医生,并共同做出热心的推荐之举。

我为草莓医院推荐好医生(8.26-9.01)幸运推荐人名单

我为草莓医院推荐好医生(8.26-9.01)幸运推荐人名单.docx

(点击附件查看推荐人名单)

幸运奖品冻之颜医用面膜1盒由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医学整形美容中心友情支持,主办方将统一邮寄,请幸运推荐人及时关注“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公众号,并回复关键词“幸运推荐人”,填写相关信息,9月18日24:00前尚未填写完整信息者,统一视为弃权,请理解。 邀你赶紧参加拿大奖10万元大奖寻找“好医生”时间过半“我为草莓医院推荐好医生”主题活动由红网携手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共同发起,特别设立10万元现金大奖,只被推荐的好医生在今年12月31日前成功入职草莓医院,所有推荐过被聘用的好医生的热心人将奖共享10万元现金大奖。同时还设立了幸运推荐人奖,每周随机抽取100个名额,赠送价值298元的冻之颜医用面膜1盒。自8月19日开启以来,活动时间已过半,广大热心人士抓紧行动起来,赶紧把身边的好医生推荐出来,共同赢取惊喜  好医生活动影响全省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急聘“三好”医生。

图片3.wm.png

投资20亿、开放350张床位的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一期工程已于6月中旬开诊。

活动进入第二周后,越来越被人知晓,不论是好医生本人还是热心的人们,都纷纷加入到活动中,大批来自全省各地的“好医生”被人们所发现并推荐出来。这些好医生有来自省内14个市州的,也有来自省外的。好医生们目前所在的单位,上到三甲医院,下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甚至个人诊所……“无论是从所处地域的广泛性,还是从所处单位规模的不同层级,加入到活动的好医生们,都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主办方负责人强调,这正是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所在。举办“我为草莓医院推荐好医生”活动,启动全省发寻找好医生行动,目的就是要依靠群众的力量,发现身边的每一位平凡中的好医生,为世人所熟知。有着“草莓医院”之称的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网红气质十足,该院因业务发展迅猛,为保证医生对病人的接诊时间和医疗服务质量,确保患者良好的就医体验,更希望通过该活动,吸引到最接地气的、人们心目中“医德好、技术好、服务好”的医生同仁,共同为妇女儿童群体提供更好的健康医疗服务。”

图片4.wm.png

好医生全民推荐进行中扫码加入好医生推荐/自荐行动拿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郑金轩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04/8276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