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贵永华探访湖南妇女儿童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郑金轩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9-08 09:06: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贵永华先生(中)听取医院运营情况汇报。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郑金轩)“医疗环境很棒,医疗流程设计非常人性化,体验感受很好,很符合现代国际医学观念!”9月4日,秉承“为湖南妇女儿童提供接驳国际化医疗服务”的湖南妇女儿童医院,迎来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贵永华的造访,并以国际化的医学理念赢得这位法国外交官的称赞。

在参观湖南妇女儿童医院过程中,贵永华对医院丰富的人文化、智慧化医疗举措惊叹不已,表示医院在各个方面都很超前,具备了很高的国际化医疗服务水准,是进入21世纪以来中国医疗健康事业迅猛发展的一个缩影,非常乐意为湖南妇女儿童医院走向更广阔地国际化合作牵线搭桥,加深中法两国在医疗卫生行业上的交流和探讨。

贵永华对中国文化及中国医疗多有关注,曾多次亲临湖南长沙开展中法两国之间文化艺术交流。特别是今年疫情抗击中,中国医疗领域表现出来的情怀与强大的力量令他钦佩。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以“打造一家有温度的医院”为信念,致力于成为中南地区“区域化妇儿医疗中心”。在举国上下一心抗击疫情期间,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受命派遣10名医疗队,奔赴前线英勇抗击疫情。湖南省领导也曾在视察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时,表示希望将妇儿医院打造为国际医院的典范,将国际交往与国内交流相结合,提供更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获知此事,贵永华造访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全面考察参观了医院的就医环境、医疗配套设施与设备、医疗服务流程设计,亲身感受医院服务文化建设情况,希望以此促进中法两国在医疗健康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受到了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创始人谢子龙及总经理李雷等领导全程接待。

近年来,在提升医疗服务品质领域,湖南省全面加深与国际医疗接轨步伐,扩大国际化医疗服务项目的比例和范畴,打造一批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经典项目,满足湖南民众对国际化先进水准的医疗健康服务的需求。

为此,作为湖南省十大重点民生项目之一,湖南妇女儿童医院遵行国际JCI标准,高水平建设和运营,创新医疗服务流程设计,加快与国际顶级医学服务接轨的步伐,已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建立起医学科研、医疗技术、医疗服务等各领域的深度合作关系,将国际化先进理念融入到医疗服务各个环节,服务于妇女儿童“全生命期”的身心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郑金轩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07/8280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