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入探讨医联体工作 扎实推进医联体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蔡兴 编辑:易锐华 2020-09-18 18:01:10
时刻新闻
—分享—

1600416972(1)_看图王.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蔡兴)近日,长沙市中心医院与湖南航天医院医联体工作交流会在湖南航天医院召开,长沙市中心医院社会工作办公室及相关科室主任,湖南航天医院副院长钟官震及各科室主任共计1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钟官震代表湖南航天医院对长沙市中心医院的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表示双方现有医联体建设已打破固有模式,是医疗业务与发展需求的重要步骤和制度创新,有利于医疗资源上下贯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资源共享,提升医疗服务体系整体效能,更好实施分级诊疗和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随后,众人到医院相关科室进行一对一的参观、指导、查房、交流,并提出优良建议。

钟官震表示,向长沙市中心医院各科主任给湖南航天医院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表示感谢,并且就这些建议,钟官震在会上提出日后将继续加强两院的学术交流,加强医院的重点疾病与专科建设,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医疗质量,改善服务流程,把医联体工作更好地融入地方,为百姓看病就医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蔡兴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6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