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尔集团湖南省区眼底病项目底蕴工程培训会长沙站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潘沅陵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10-26 17: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6091006.wm.jpg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潘沅陵)2020年10月24日,“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湖南省区眼底病项目底蕴工程培训会”长沙站如期举办,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繁荣湖南地区眼底病学科发展,深入探讨、持续推进眼底“临床+营销+服务”一体化发展模式,推动省内各连锁医院眼底病学科在诊疗能力、接诊模式、经营管理等方面更上一层楼。来自爱尔眼科长沙地区、株洲地区的100余名科室医务人员,以及市场管理人员参会交流学习。

眼底是眼球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眼底学科的发展也往往是衡量一家医院整体综合实力的重要指标。爱尔眼科长沙地区CEO吴娜女士表示,多年来,在集团领导的持续关心指导,以及科室医疗团队的不断攻坚克难下,长沙地区各家医院的眼底病学科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技术实力、诊疗服务、科研成果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行业认可及患者好评。

本次眼底病项目底蕴工程培训会融合了各方优质资源,为地区眼底病学科的建设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注入了新鲜血液,我们也将严格对标大会标准,进一步推进与落实整改,把眼底病学科打造成为医院的技术名片,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的眼底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潘沅陵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26/8543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