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一代“自然视觉”三焦点,让56岁的她视力回到1.0

来源:红网 作者:潘沅陵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10-29 17:40:2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郭院长正在为陈女士植入PanOptix三焦点人工晶体。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潘沅陵)众所周知,白内障手术需要更换人工晶体,且不同的人工晶体有不同的功能性,术后的远、中、近的视觉质量也根据各种功能性的人工晶体来决定术后是否能拥有远中近全程视力。

年仅56岁的陈女士患上了白内障,很是苦恼,看东西模糊、畏光,看远看不清看近也看不清,日常生活因为视力的下降严重受到影响。“不能再拖了,找郭院长做手术。”陈女士下定决心来到长沙湘江爱尔眼科医院找到白内障科主任—郭世宏副院长。

经郭院长的一系列门诊检查,诊断陈女士为双眼年龄相关性白内障,白内障已经较为成熟,需尽快手术,当即安排陈女士完善术前检查,收治入院,第二天行白内障手术。

“听说今年刚在国内上市了一款新一代的自然视觉三焦点人工晶体,也是国内首个通过FDA批准的三焦点人工晶体,我朋友的父亲前段时间做的就是这个晶体,他以前有严重的老花,现在不需要戴任何眼镜,说视力一下子回到了20岁,我想做这个。”陈女士在人工晶体选择这方面,早已做好了决定。

手术顺利完成,术后第一天陈女士的视力由原来的0.1, 恢复到远视力1.0、中1.0、近0.8的,且看视物的感受与自己年轻时无差,这让陈女士欣喜不已,“既然是决心做手术,就要做好的,就要选择好的医院、好的医生、好的晶体! 感谢郭院长让我恢复到20岁”。

随着时代的更迭与变化,老年人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对视觉质量的需求越来越高,老年人也会发微信、玩抖音,对中视力、近视力的需求和用眼舒适度更加重视了,长沙湘江爱尔眼科郭世宏副院长表示:随着屈光性白内障手术时代的来临,人工晶体的功能性也在逐渐进行优化,新一代三焦点人工晶体让患者不仅解决了白内障的问题,还能一并解决近视、远视、老花等屈光性问题,让患者既能看远,也能看中看近,达到自然视觉全程清晰的优质视力。

来源:红网

作者:潘沅陵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29/8552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