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孕期要多吃?不吃孩子没营养?孕期营养与体重该如何合理控制?

来源:红网 作者:赵梦琪 编辑:张紫薇 2020-11-20 09:24:11
时刻新闻
—分享—

“这都怀孕了,怎么还要控制体重?”“吃得不多、不好怎么给孩子足够的营养?”“生个八斤的大娃娃多有面子啊,为什么要控制体重?”怀了宝宝的小仙女们遇上体重控制的问题一般都会有上述的问题在脑海中盘旋。

在日常生活中,常能见到孕妈妈在孕期大吃大喝,面对美食的诱惑。很多时候孕妈妈们都会把持不住,另一方面,家人也都会劝孕妈妈多吃,今天来个大补汤、明天来个水果盛宴。如此一来管不住嘴,迈不开腿,结果体重增长过多过快。

久而久之,许多孕妈们也会产生迷惑:我这样吃真的对吗?能吸收吗?营养补够了吗?能够保障宝宝的健康成长吗?关于孕期「一人吃两人补」等传统观念也让孕妈妈很困惑。究竟这样的补营养,是否有道理呢?

准妈妈们别担心!11月21日(周六)上午10点,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产科副主任医师郑岚琳将在草莓妈妈学院为各位迷惑的准妈妈们讲解“孕期营养与体重”。孕期增重多少正常?孕期增重太多的危害?孕期如何控制体重?孕期各阶段如何科学有效的补充营养?统统一次性为孕妈详细解答!

为了让准妈准爸们更加系统地了解孕期、产时、产后的各种生理变化和护理知识,使妈妈们安心快乐的迎接新生命的到来,湖南妇女儿童医院集合产科、新生儿科、妇科、外科、孕产康复中心等各科专家为孕妈打造了许多精品孕产期课程以及趣味手工DIY课程。每一堂孕妈课程上,我们都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实用性强与品质高的母婴签到礼和抽奖礼,各位准妈妈们不容错过!

123.png


来源:红网

作者:赵梦琪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19/8594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