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宜冲桥卫生院携手学校部署疾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张小琼 编辑:周曼 2020-12-14 13:20: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14102618.wm.jpg

疾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健 张小琼)近日,张家界市慈利县宜冲桥卫生院医务工作人员在该片区九年制学校,举办秋冬季疾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携手学校共同搞好师生新冠疫情形势下秋冬季疾病防控工作。

秋冬季节,正是各类流行疾病高发季节,特别是在今年新冠疫情没有完全消除的情况下,搞好学校师生秋冬季疾病防控显得尤为重要。本次讲座邀请了张家界市医药公司疾病防控专家授课,重点分析了当前国家新冠疫情防控形势,讲解国家传染病与新冠防控相关政策法规,介绍了疫情防控与技术、疫情影响等业务知识,并结合实际,为学校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和疾病防控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本次讲座效果得到了学校的高度肯定,校务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认真聆听,主动笔记。他们表示,学校下一步将严格落实疫情和疾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疫情和疾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学习和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张小琼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14/8700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