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三医院与湖南省直中医医院作交流访问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盼盼 编辑:刘丹 2021-01-11 11:44: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1084242.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谭盼盼)1月8日上午,湖南医药学院副校长李峰、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怀化市三医院)院长尹辉明一行9人来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座谈交流。

会议首先,湖南省直中医医院院长徐伟辉向李峰、尹辉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医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工作亮点作了简要介绍。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段云峰结合医院发展情况,围绕党建与业务的融合,重点阐释了“五大示范”“五大工程”的发展思路。

李峰表示,医院强劲的发展势头离不开合理的规划、科学的管理和开放的思维,他从以党建引领树立德行、以发展创新赋予动能、以凝聚人心创造、以文化建设彰显神采、紧扣时代要求创新传承中医药五方面对湖南省直中医医院的表示认可。

尹辉明对医院的发展历史和发展现状进行了简单介绍,并且希望两院今后能在人才、绩效、运营管理以及中医学科建设方面深入沟通、交流、合作。

随后,李峰、尹辉明一行实地参观了湖南省直中医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诊疗中心、中医护理门诊、PET-CT中心,并进行了现场探讨。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盼盼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11/8821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