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精准发力推动卫健、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姚飞 王健 编辑:周曼 2021-03-26 17:22: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6153006.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姚飞 王健)3月26日,张家界市慈利县召开全县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工作大会。该县卫生健康局、县计生协会、县医疗保障局、县直医疗单位及民营医院、张家界市精神病医院、乡镇政府分管领导、乡镇卫生院院长等单位领导和负责人共165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要求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推动全县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卫健工委书记、局长李先勇和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勇军分别就《攻坚克难 乘势而上续写我县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站位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奋力谱写医疗保障事业新篇章》主题作工作报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满金华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打赢防控战争,全面落实党建工作任务,有效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公共卫生服务不断优化,医疗卫生改革成效显著,人口家庭发展平稳均衡,基层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医保基金运行总体平稳,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工作全面落实,脱贫攻坚与全面建成小康任务全面完成,严厉打击欺诈骗保态势持续巩固,城乡居民门诊医疗保障政策全面落实,国家集采和专项集采推进效果明显,医保经办服务水平稳步提升。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看到成绩,正视问题,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合力推动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各单位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细化目标措施,明确任务要求,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跟踪问效,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和重点工作的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广大人民群众充满期待,希望各单位积极进取,以更加求实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快推进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事业改革发展进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建设幸福美好的慈利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还对2020年在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姚飞 王健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26/9129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